【风雀】天涯海角

弁袭君现在高高的山峰上,夜色正浓,他依旧望着那片黑漆漆的地方。
视线如果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,他大概可以看见那片湖泊中心处,那栋别墅之内,一对夫妻正在做着他们喜欢做的事情。

妻者,是他的同父异母的妹妹。
夫者,是他一直默默喜欢的人。

他从未将这份喜欢宣诸于口,从未表露半分,他只能借着工作便利将那人邀请到家中做客,所以,因为他的隐忍,那个他喜欢的人,和他一直疼爱的妹妹,走到了一起。

就在今天,他们领了结婚证,举行了婚礼,而现在,他们大概在做着所有新婚夫妻都会做的事情吧。

弁袭君已经在这里站了很久,他似乎感觉不到累,也感觉不到冷,就那么傻傻的站着,不想动,不能动,不敢动。
他怕,一旦动了,现在所有的一切,都会被打破。
日头终于到了第二天,扫除一切黑暗的阳光照射,别墅之内,新婚燕尔的小夫妻甜甜蜜蜜的晨跑,弁袭君终于闭上了看了一夜的眼睛,一步步,一步步,慢慢的,走下山去。

坐上离开的飞机,弁袭君终于没有扔下那人送他的唯一一个礼物,而他的飞机起飞,也不知道,他的妹妹,满脸愁容。

”风哥,我哥走了……这样,真的好吗?”

祸风行顿了顿,握笔的手渐紧。
”已经决定好了的事情,不用更改。倒是你,手术还成功吗?”

画眉想到手术的结果,脸上浮现着母性特有的慈爱。”很成功,医生说胎儿已经成活,只要好好照料,他会健康的出生。”

”那就好,你好好养胎,”看出画眉还要说,祸风行把她扶到花园散步,不停的岔开话题,就是不提弁袭君。

他不是没察觉弁袭君对自己的感情,只是,他不能接受,否则会害了弁袭君。
这个社会,对他们这种感情,真的很残酷。

弁袭君知道他结婚了,一年,两年,三年……终于有一天,会把他忘掉,然后结婚,生子,过正常人的生活。

他们,期望能携手一生,现实却只能让他们各自远走。

天涯海角,彼此珍重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即墨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