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北】劍靈篇(八)

流水潺潺撫慰身心,原無鄉放鬆的飄在水上,雙腿不一會兒就變成了漂亮的魚尾巴,藍色由深及淺一片片鋪陳開來,倦收天還小的時候很喜歡坐在上面,如今也是。他趴在大尾巴上好奇的望著靠近腰部的一塊孔空缺。

他很早就發現了這裡少了一塊,但是原無鄉一直不告訴他為什麼會少一塊。他伸出手輕輕的摩挲著,微微的發癢,尚且能忍受,原無鄉也就隨他去了。

小倦收天玩了一會兒,忽然問了一個讓原無鄉頭大的問題。
”無鄉無鄉~大尾巴都沒有洞洞和麈柄,你要是想手解也麼辦?”

原無鄉動作一頓,把某人提溜到自己胸口趴著。望著他赤金色的大眼睛說了句讓倦收天後來很是不滿的話。
”等你長到我這麼大就告訴你。”

小倦收天想了想,似乎沒有什麼不對,也就放棄了,趴在他胸口,看著他胸口兩點,似乎想起了什麼,低頭含住了其中一個,還舔了舔。

”!”原無鄉一驚,摟住他就讓他鬆口,小倦收天聽他聲音不對疑惑的鬆口,抬起頭就見他雙頰薄紅,整個兒像個熟透的桃子。

”誰教你的?”原無鄉氣壞了,面色不善的看著他,趁著紅色雙頰倒是有些惱羞成怒的味道。倦收天歪歪頭,”書上說的,道侶之間陰陽調和可有……”
”停住,沒事別看那些有的沒的。”

”骗人,”倦收天气呼呼的鼓起脸颊,”無鄉自己都在看,為何我不可?”
原無鄉咬牙,”你還小!”
”我不小了,已經六十多歲了。”
”那也小,必須長大才行。”六十歲,連他的零頭都不到。

”你總說等我長大,等我長大,到底怎樣才算長大?”倦收天真的好奇,小花妖都找到自己的伴侶了,整天甜甜蜜蜜。

”等到那一天自然會告訴你。”原無鄉試圖蒙混過去,誰知倦收天聽了生氣了,凝聚靈氣讓自己變大,把他壓倒水裡後化光跑掉了,獨留原無鄉慶幸的甩著尾巴。
生氣還好哄,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性子,有些問題還真不好解釋。
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即墨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