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北】劍靈篇(七)

劍靈修煉到半個成人高的時候,原無鄉已經度過了一個甲子的飄雪季節,現如今他們正在經歷第二個甲子。冬季,小動物們開始儲備糧食,原無鄉也要到外面採購些布料給小道侶做衣服。
倦收天正在修煉,還有兩天出關,原無鄉趁著這點時間外出,等他回來時候倦收天正站在樹上摘柿子。

”無鄉~這個柿子好甜~”倦收天踩著樹枝抬手丟了一個給屬下張望的原無鄉,原無鄉抬手接住的時候他也跳下來,原無鄉輕笑著把他也接住了,毫無溫度的玄解點在毫無溫度的小鼻子上。

倦收天挺歡喜,伸手摟住原無鄉的脖子在他臉上蹭著,滿足的嘀咕著。
”你身上真熱乎。”

”嗯,回去吧。”原無鄉抬起袖子把他護著不讓他吹風,即使劍靈之軀不畏寒暑。

”好~~”倦收天任由他護著,瞅見了他背後的包裹,好奇的去劃拉,原無鄉也不阻止,他包裹的很嚴實,不會被輕易劃開的。

結果回了房間,倦收天跳了下來,期待的望著原無鄉。

原無鄉在他的期盼下打開了包裹,金燦燦的布料,柔和的胭紅紗布,倦收天眼睛一下子就亮了。
”我的衣服~”
”嗯。”抖開,”過來試一試?”

倦收天穿上他的衣服,大小剛合適,他好奇的問”你怎麼知道我穿的尺碼?你又沒量過。”

原無鄉給他理了理腰帶,眼也沒抬。”這種事,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”每次你都這麼說。”倦收天嘟起嘴有些不滿,很快有笑了起來,”我喜歡這衣服,無鄉,我們去泡澡吧~”

他的要求原無鄉鮮少拒絕,拿了東西就帶他去溫泉哪裡。

這個溫泉歷來就有,也不知存在多久了,倦收天最喜歡冬天去泡溫泉。
把自己脫的光溜溜的,小倦收天”噗通”跳了進去,濺起的水花打濕了正在放乾淨衣物的原無鄉,原無鄉看他歡快的模樣也沒說什麼,只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不一會兒也跳了下去,他伸手一潑,小倦收天整個頭髮都被打濕了。
倦收天也不生氣,他還挺喜歡的,尤其是給原無鄉潑水,是他洗澡時候最喜歡乾的事情。

原無鄉有個大大的藍色魚尾巴,倦收天知道了總喜歡拉著他泡水,夏天下河冬天泡溫泉,他總怕原無鄉缺水會干死,雖然原無鄉總是說無礙。

可是魚離開水怎麼會不難受呢?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即墨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